亲,请登录后发布信息
栏目分类
联系我们
  •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香港电话:00852-67495836
    手机 :13375303030
    Q Q:2965854877
    地址: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
德威特涂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9 10:51:49  来源:  作者:

        德威特.jpg

       德威特涂料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涂料、保温、研发、生产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漆业生产基地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专做出口贸易生意,在海内外产业涉及多个领域,拥有德国化工公司美国电气公司,集团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制,现已在中国大陆投资拥有五家大型漆业生产基地

        随着国家对涂料行业环境保护措施的实施,真石漆以绿色施工、环保技术相继引入中国市场后,使得这些技术迅速在全国得到推广和应用,并逐步向华南、华东、华北及中原地区逐次铺撒开来。德威特真石漆就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稳步地壮大!在真石漆技术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国内大型涂料行业认识这一产品的企业数量不足5%,更多的是一些小型规模的施工团体或个人,也因企业对工作环境的要求不高、重要性认识不足而间接地限制了真石漆行业的发展。在这种背景下,德威特清楚的认识到涂料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使我们必须革新理念,开拓思路,同时引入先进的管理技术,才可使得“德威特真石漆”这一品牌健康的成长。
     经过30年的艰难的体制改革和技术创新,德威特同时也迎来了行业内的高速发展期。德威特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坚持开拓创新,通过吸收和运用外资,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先进科学的经营方式和管理方法,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在涂料领域里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在国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且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的称号,中国涂料分会理事单位,无毒害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大量殊荣,经过三十余年的快速发展,树立了优质的德威特涂料品牌。

    德威特从创始之初一直坚持以“战略核心人才”为基本纲要,重视员工自我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同时公司也努力为职工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激励机制。德威特公司以“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为核心理念,凭借专业的人才与先进的技术资源,专注于涂料品质与品牌的打造。德威特为国内多家百强企业提供过专业的涂料服务,并与国内多地的政府市政部门紧密合作,达成多项工程协议。
       截止2014年底,德威特员工总人数已达一千多人,在全国各地陆续成立分公司已达80多家,材料供应网络也已逐步建立,2014年全年营业额已达6亿元。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环保、高质量涂料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涂料行业已经进入一个规范的、高速的快车道。而德威特相信,通过真诚的沟通和精诚的合作,德威特立志在三年内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知名企业,打造出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未来五年内成为涂料行业上市公司!

 

版权所有: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CP备15012399号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手机   : 13375303030
客服QQ:2965854877 / 2736345201 / 2764716227 / 2057354451 / 2287526605
地址:山东省 巨野县 开发区  西城派出所对过  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施工联盟交流群施工联盟技术交流群    鲁公网安备 37172402000108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