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登录后发布信息
栏目分类
联系我们
  •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香港电话:00852-67495836
    手机 :13375303030
    Q Q:2965854877
    地址: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
成都森阳涂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9 09:27:08  来源:  作者:

 成都森阳.jpg

成都森阳涂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涂料科研、联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实体企业,下设三个联产基地专业生产建筑涂料。一个大理石矿山,专业生产重质碳酸钙粉和白砂系列。

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成都,紧紧依托成渝经济圈,西部大都市特有的地理环境,人才,科技信息、交通、物流等资源优势。公司拥有自主联合研发机构和完善的原材料检验、检测,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联产为实体,确保了生产成本下降,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精英的营销团队管理模式,热情售中售后的团队服务体系,客户得到了实实在在质优价廉的“森阳好邦”牌建筑涂料系列产品。

“森阳好邦”牌系列产品有:内外墙环保乳胶漆、工艺乳胶漆、无机内外墙漆、油性外墙漆、水性、油性氟碳漆、金属氟碳漆、弹性拉毛外墙漆、生态稻草漆、真石漆、砂胶漆、浮雕漆、硅藻泥漆、岩片碎石漆、多彩液态仿花岗石漆、刮砂漆、仿树皮漆、仿木纹漆、仿砂岩漆、滚石漆、非标工艺质感漆、防火涂料、钢结构专用防腐漆、环氧地坪漆、车库划线漆、油性色浆、色精、木器漆、固化剂、各种专业稀料等。可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制作针对性专供特许产品。公司致力于产品的配套,并一级代理先进的涂装设备和专业工具,中国建筑涂料标准色卡,氟碳漆色卡、油性地坪漆色卡,完全满足客户的配套一站式采购。

承蒙社会各界领导和同事的支持,特别是诚信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短短十年,成都森阳涂料有限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并在发展中迅速与国际涂料行业先进的技术及营销模式接轨。与国际知名化工原材料厂商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森阳好邦”漆系列产品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原材料得到了保证。

审阅新世纪的美好到来,蓬勃发展中的森阳涂料公司诚邀你共同发展,携手并进。为实现党中央提出2020年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CP备15012399号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手机   : 13375303030
客服QQ:2965854877 / 2736345201 / 2764716227 / 2057354451 / 2287526605
地址:山东省 巨野县 开发区  西城派出所对过  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施工联盟交流群施工联盟技术交流群    鲁公网安备 37172402000108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