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登录后发布信息
栏目分类
联系我们
  •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香港电话:00852-67495836
    手机 :13375303030
    Q Q:2965854877
    地址: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
沈阳顺风实业集团
时间:2017-07-11 15:53:26  来源:  作者:

 顺风集团.jpg

     沈阳顺风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沈阳顺风实业集团,公司在沈阳设有水性涂料、干混砂浆两个厂区,在长春、哈尔滨设有子公司及加工基地,是环保型化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除生产内外墙乳胶漆、质感真石漆涂料、功能性涂料、外墙保温砂浆、瓷砖胶、勾缝剂等产品外,还自主研发生产升级换代新产品:珍珠漆、玻石漆和玛瑙漆。产品主要原料均选自如巴斯夫、瓦克、伊士曼、德固赛、塞拉尼斯、阿克苏诺贝尔等国内外知名化工企业。产品具有技术领先、绿色环保、性能稳定、功能突出、性价比高等优点,强大的上游品牌支持,使我们在新型化学建材市场占有独特竞争优势。

     公司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均设有生产基地、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以及质量检测中心。产业园区内有涂料、干粉、新品三大加工生产车间,配备了大型一体化乳胶漆生产设备、全自动真石漆釜、干粉搅拌釜,彩砂一体化制备釜等大中小型专业设备,涂料、保温产品日生产能力约200吨,年均产量数万吨。

     公司已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获得“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同时被授予“辽宁名牌产品”,商标被认定为“辽宁省著名商标”。目前,公司产品已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

     近几年,在涂料界知名专家的带领下,依靠自身的工艺设计能力和技术优势,公司研发出了一系列行业升级换代新产品,如:玻石漆、珍珠漆、玛瑙漆、液态硅藻泥壁材等。其中,珍珠漆原料是将天然风沙经人工染色后生产出的专利型产品,其颜色更丰富、艳丽,表面密度大,抗水性和耐沾污性强,与传统天然彩砂相比具有明显优势,是传统砂壁状质感涂料、仿理石涂料的升级换代产品,其产品工艺技术目前为国内独有,行业独创。产品特点突出、性能优异、用料颠覆,用于室外彰显高端、亮丽、持久,用于室内更显华贵、艺术、环保,是高档别墅、豪华会所、艺术装点等高端装饰的理想选择。系列新品的问世必将给企业与合作伙伴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新的发展机遇。

     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联合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围绕“绿色”、“环保”、“功能”三大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更新、升级,研发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型产品,为新型化学建材行业的最终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东北乃至全国新型化学建材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CP备15012399号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手机   : 13375303030
客服QQ:2965854877 / 2736345201 / 2764716227 / 2057354451 / 2287526605
地址:山东省 巨野县 开发区  西城派出所对过  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施工联盟交流群施工联盟技术交流群    鲁公网安备 37172402000108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