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登录后发布信息
栏目分类
联系我们
  •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香港电话:00852-67495836
    手机 :13375303030
    Q Q:2965854877
    地址: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
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大时代,大思维,成就机械喷涂大梦想(图文)
时间:2015-11-01 14:12:39  来源:  作者:

大时代,大思维,成就机械喷涂大梦想

——记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年中,接二连三地楼盘质量问题铺天盖地地砸乱了大多数人平静的生活,一时间令人“望楼止步”、“谈塌色变”,更有媒体将此时期称为“楼盘质量报复期”!这一说法迫使与楼盘使用寿命息息相关的砂浆行业众多同仁不得不重新审视传统施工材料和施工方法的种种不足,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对预拌砂浆推广力度的加大,众多房产商开始聚焦于机械化喷涂施工,以“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喷涂设备制造商再次引起业内关注!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朝连——《砂浆&保温》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朝连

以机器“智”造行业变革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我国的建筑业便开始蓬勃发展,但由于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在国外广泛应用的喷涂设备却并应用于中国市场,因此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我国一直沿袭传统的纯手工操作模式。久而久之,各种因为砂浆性能、工程工期等原因造成的墙体开裂、渗水、空鼓、脱落等行业通病开始影响建筑的整体寿命。

90年代末,机械化施工工艺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得以推广。认识到机械喷涂抹灰施工喷涂附着力强,粘结牢固,作业速度快,施工安全等显著优点,不仅施工单位认可了机械化施工的可行性,七彩贝壳也从中看到了巨大的商机。

从公司成立之初到现在的二十年中,七彩贝壳人历经无数次的失败,以永不言弃的执着进行了一次次产品改革,一次次体验测试,无法言喻的艰辛和挫败,换来的却是他们的坚守和执着,在“实现全行业的机械化施工”这一目标和信念的支持下,整个团队夜以继日地在钻研实践,突破创新,不仅铸就了七彩贝壳强大的技术实力,奠定了如今七彩贝壳在机械化施工领域家喻户晓的地位,更促进了机械喷涂抹灰技术的推广和发展,为建筑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实现了建筑行业的颠覆性革命!

七彩贝壳SG-3000A新型砂浆喷涂机——《砂浆&保温》

SG-3000A新型砂浆喷涂机

扩大市场,实现中国“智”造

做为一家从事建筑机械、涂料、喷涂设备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科技实力与先进的服务理念并以其强硬的技术研发队伍,先进的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和超前的专业技术及销售服务人员组合为客户提供了各类性能卓越的喷涂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各地用户,七彩贝壳先后又设立了山东巨野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山东巨野七彩贝壳漆业中心、新疆乌鲁木齐厂、新疆喀什厂、四川广元厂、浙江宁波厂、山东金乡厂、河北平山厂、广西南宁厂及700多个代理、经销商,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七彩贝壳SG-3000新型砂浆喷涂机——《砂浆&保温》

SG-3000新型砂浆喷涂机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用户为己任,其在全国各地的营销中心也同样秉承这一原则。七彩贝壳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40多个产品及多种绿色环保墙体材料及配套设备。在产品达到国家环保要求基础上,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引进和整合高科产品,不断研制出更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喷涂设备和装饰材料。

      其中包括七彩贝壳有限公司在引进欧美先进的蜗杆增压技术的基础上,经过研究、改进及工程实践推出的一款多功能一体喷涂机——SG-6型多功能喷涂机。该喷涂机集“多功能、便携带、人性化、实用化、无噪音”等诸多优点于一体,和SG-3000A砂浆喷涂机、SG-7真石漆电动空压分体式喷涂机一同收到客户的大力追捧,甚至造成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尤其是真石漆喷涂机因为其操作方便,省时、省工、省力,1分钟可喷涂 4.5L,每小时喷涂150-180㎡,加上整个机身均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易拆卸清洗,免维护等特点,被客户亲切地称为是“真石漆喷涂好帮手”。

七彩贝壳真石漆喷涂机——《砂浆&保温》

SG-7真石漆电动空压分体式喷涂机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腻子喷涂机,砂浆喷涂机,真石漆喷涂机和各类装饰材料已通过ISO9001:2008认证和国家检测检验中心的检验,获得了环保及质量证书,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并被评为用户首选无毒害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国家级市场公认品牌。做为全国新型建材科技推广中心指定的砂浆喷涂机、腻子喷涂机定点生产单位,其产品广泛应用在建筑、工程、房产、家居等多个领域并畅销20多个省市、地区及10多个国家,并与客户建立了坚实而稳定的市场关系。

七彩贝壳喷涂实例——《砂浆&保温》

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先导,以推动机械化喷涂施工为己任,随着品牌培育的不断深入,七彩贝壳也承担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但他们仍旧无怨无悔地执着于自己的使命。在这里,我们用任何语言形容七彩贝壳人的胸怀都显得过于苍白,但我们相信,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机械服务商”品牌的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必将会引领整个建筑行业进入智能机械化时代!

版权所有: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CP备15012399号
全国免费电话:4000700852   手机   : 13375303030
客服QQ:2965854877 / 2736345201 / 2764716227 / 2057354451 / 2287526605
地址:山东省 巨野县 开发区  西城派出所对过  七彩贝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施工联盟交流群施工联盟技术交流群    鲁公网安备 37172402000108号   
'); })();